烏克蘭法輪功學員慶祝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11 日訊】鏡頭轉到烏克蘭,在戰火下的烏克蘭首都基輔,當地部分法輪功學員,舉行活動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希望「真善忍」的福音,將美好帶給世界。

伴隨著舒緩的音樂,烏克蘭的法輪功學員在基輔主要街道上打坐煉功。

烏俄戰爭持續,但這並沒有阻止人們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身著中國傳統服飾的法輪功修煉者,動作中傳遞出輕盈與力量。他們表示,修煉法輪大法緩解了戰爭帶來的痛苦,不再感到身心緊張。

學員們祥和寧靜的活動場面,給路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斷有人前來了解法輪功。

維多利亞女士和學員交談後,表示想要學習打坐。

法輪功學員肖戈洛娃表示,法輪大法指導人以「真、善、忍」為原則處世,這三個字可以支持和激勵烏克蘭人度過難關。

法輪大法修煉者 佐里亞娜·肖戈洛娃(Zoryana Shchoholova):「對我來說,修煉(法輪功)是一種內在的指南,一個內在的指南針,讓我了解我是誰,我要去哪里以及為什麼。不僅是在日常層面,也包括更深層次。給我力量、輕盈和健康,幫助我展示我的技能和能力,讓我可以幫助他人。」

學員還把手工製作的小蓮花送給路人。在許多文化中,蓮花象徵純潔和希望。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安娜 林一 烏克蘭紐約連線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