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跟進南韓!戶外可免罩 紐西蘭將全面開放國界|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11 日訊】美情報總監:俄烏戰爭不太可能加速奪台計劃

美國國家情報總監海恩斯週二(5/10)在聯邦參議院軍事委員會關於全球威脅聽證會上表示,她不認為俄羅斯與烏克蘭的戰事可能促使中共加速奪台計畫。中共寧可不必採取軍事行動就接管台灣,但正致力加強軍力,希望能達到即使美國干預仍能在軍事上取勝的地位。從現在到2030年,台灣面臨中共的危急威脅。

===

紐西蘭7/31全面開放國界 日本戶外可免罩

紐西蘭總理阿爾登11日宣布,紐西蘭將自當地時間7月31日晚間11時59分起全面恢復開放國界,比政府先前提出的時間表早了兩個月。另外,繼南韓上週取消戶外口罩令之後,日本政府11日宣布,在戶外只要遵守社交距離,民眾沒有必要戴口罩,日本6月起也將陸續鬆綁邊境管制措施。

===

美西維州.內布拉斯加初選 川普屬意人選各有勝負

週二(5月10日),美國內布拉斯加州(Nebraska)和西維吉尼亞州(West Virginia)舉行期中選舉初選。被視為再次考驗前總統川普的影響力。川普支持的參選人穆尼(Alex Mooney),贏得西維吉尼亞州聯邦眾議員共和黨黨內初選,但另一位川普力挺角逐內布拉斯加州州長的赫布斯特(Charles Herbster),卻在初選中名列第3。

===

50多年來首次!美國會將辦UFO公開聽證會

美國眾議院一個小組委員會將於17日針對不明飛行物(UFO)舉行50多年來首次公開聽證會。印第安那州眾議員卡森(Andre Carson)表示,美國人民期待且值得政府及情報部門高層認真評估並應對任何潛在國家安全風險,「特別是那些我們不完全了解的領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