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清零被全網封殺 譚德塞在中國被徹底清零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12 日訊】再來看到,世衛秘書長譚德塞日前公開質疑中共「清零」政策,直言這是不可持續的,應該改變,而譚德塞後來遭到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批評,11日,譚德塞的相關訊息遭到封殺,他在中國微博上的訊息,也被「清零」。

週三,世界衛生組織總幹事譚德塞,在中國的微博和微信平台同時遭到了言論審查。在世界衛生組織的微博帳號中,再也見不到任何譚德塞德的照片或講話,在微博上搜索「譚德塞」,已經查無此人。

而世衛的微信官方帳號中,含有譚德塞評論的文章被顯示「因違反相關法律法規而被禁止分享」,譚德塞德照片、演講視頻也一併被刪除。

譚德塞在大陸社交媒體上被「清零」,是由於他此前一天公開質疑了中共的防疫「清零」政策。

世界衛生組織總幹事 譚德塞:「當我們談到病毒『清零』政策時,考慮到現在的病毒表現和我們對未來的預期,我們認為它是不可持續的。特別是當我們現在對這一病毒有了很好的認識和了解,並且有很好的方法可以使用時,過渡到另一個戰略是非常重要的。」

然而,當世界衛生組織週三在微博上發布了譚德塞的評論後,中國的「戰狼」和「小粉紅」們頓時開啟了「戰鬥模式」。

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隨即反擊,稱譚德塞的評論「不負責任」。還有「小粉紅」文革式回復世衛的微博,「同一切歪曲、懷疑、否定我國疫情方針政策的言行作堅決鬥爭。打倒譚德塞!打倒世衛組織!」

也有理智一些的網友隱晦的嘲諷當局稱,「過去幾個月,我們相繼告別了德先生(民主,Democracy)、賽先生(科學,Science)和譚德塞先生。」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