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護師節慰問醫護 陳時中.侯友宜為護師打氣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12 日訊】來看到,今天是512國際護師節。這兩年多疫情,因為有這些第一線防疫英雄,台灣才能比較平安地度過。總統蔡英文透過臉書向第一線的護理師表達感謝,感謝護理師撐起台灣防疫網絡,並呼籲民眾輕重症分流就診,就是給護理師最大的貢獻。指揮官陳時中,也到部立桃園醫院視察慰問。新北市長侯友宜則到新北聯醫慰問,感謝護師辛勞付出。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祝大家護師節快樂。」

防疫指揮官陳時中,特別感謝護師們在這兩年疫情下,辛苦付出。適逢512國際護師節,陳時中除了表達感謝,也對護師、醫療人員喊話加油。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再過來這段時間,可能不管是從採檢、病人的照顧、還有居家的照顧等等的,雖然是變得輕症,但是人數會變得很多,那壓力可能會更大,所以還是在這個特別的節日,跟所有的護理人員說一聲謝謝,大家辛苦了。」

除了在記者會上表達感謝,陳時中還特別到部桃視察,感謝並慰勞醫護人員的辛苦。而這波疫情確診者較多的新北市,醫療負擔也較重,新北市長侯友宜,也慰問新北聯醫醫療團隊。

新北市長 侯友宜:「在疫情嚴峻的時候,無私無我犧牲奉獻,守住這樣一個大量的疫情,我們真的很感動,不分晝夜這樣一直拚一直拚,就是想守護市民的健康。我今天特別來給他們加油打氣,我們要一直拚,希望我們所有的市民朋友,都能夠平安健康度過這個疫情。」

侯友宜感謝護理師,也呼籲醫護同仁一起走這段路,一起度過難關。並向市民喊話,提醒市民與醫護互相包容體諒。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