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洪傳30年 中共迫害vs.台跨黨派挺反迫害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12 日訊】5月13日世界法輪大法日,法輪功洪傳上百個國家,同樣在台海兩岸的中國大陸、台灣受到極大歡迎。強烈對比的是,中共1999年起全面殘酷迫害,台灣從1999年起學煉人數激增,學員們長年積極反迫害,獲得台灣政界跨黨派支持。

5月13日,世界法輪大法日,30年前1992年這一天,法輪功從中國大陸東北長春傳出,迅速累積1億人修煉,包括中共最高層人物與家屬;1999年當中共江澤民集團發動抹黑與全面迫害,一水之隔的對岸民主台灣,修煉人數激增到幾十萬人,同文同種的兩岸,反差強烈,中共迫害 對比 台灣反迫害。

國民黨籍立法委員 廖婉汝:「我們我在這裡也祝福法輪功創始人李老師,生日快樂。」「我們所瞭解(法輪功)上,是非常美好的一個事情。他們(法輪功學員)的用心我們都看的到。從自己個人的修煉到社會的關懷,包括反迫害的情況之下,我是覺得我們都非常的支持,尤其在大陸(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殘害,這一塊我們也覺得非常殘忍,那這一塊我們也都非常了解。」

從台灣中央立法院到縣市議會,通過了至少六十個關於法輪功的人權提案,包括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要求中共停止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聲援法輪功學員對江澤民等首惡分子的法律訴訟,以及決議要求各級政府、議會與民間團體不邀訪中共人權惡棍。立法院還通過《人體器官移植條例》立法,避免台灣民眾成為活摘器官幫凶;行政機關也拒絕迫害法輪功的610辦公室人員、拒絕參與活摘器官的中國醫生入境。

民進黨籍立法委員 趙天麟:「全世界都(對法輪功)給與同情、而且會給與聲援。法輪功其實吸引了相當多的中國人,然後來去煉功或投入這樣的信仰當中的時候,它(無神論共產黨)完全無法忍受,無法忍受卻祭出的是一個匪夷所思的,讓全世界都非常不能接受的迫害。」

國會議員趙天麟表示,對李洪志老師與法輪功寄予非常大的祝福,法輪功所散播的,弘揚文化、散播健康、各種正向的道理,對世界很多地方的文化推展、社區服務做出很大貢獻。

民進黨籍立法委員 蔡易餘:「共產黨在用打壓宗教自由迫害法輪功,這個是全世界所無法接受的。」

時代力量籍立法院黨團總召 邱顯智:「只要堅持(反迫害)就會看到希望,擁有宗教自由跟寬容精神,這個一定是站在歷史正確的一邊。」

國會議員沈發惠向法輪功鞠躬致敬,他說從中共長期的迫害中,更看見要勇敢捍衛自由人權的重要性,否則日常生活就可能被一夕剝奪。鄭運鵬感謝法輪功學員,在反迫害的過程,對世界做出許多重要貢獻。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 鄭運鵬:「在這20幾年來,法輪功在中國被迫害的狀況,一直是全世界無法理解的黑盒子。法輪功的朋友們,也透過各種不同的管道,去照顧被害人、然後去提供正確資訊,以及對於中(共)國的暴政的這些資訊,我相信總有一天,這些真相跟這些美好的未來,是可以被全球有志於民主、跟健全制度的朋友們,可以一起來實踐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王冠霖 黃亮戩 張東旭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