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特別報導】法輪大法印度洪傳 深受民眾喜愛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12 日訊】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0週年。在印度這個歷史久遠的國度,法輪大法也深受各界人士的喜愛。尤其是印度很多學校,師生們集體學煉法輪大法,場面蔚為壯觀。還有許多人參加了網上學功班,有緣走入修煉,身心受益。

2000年左右,法輪大法(法輪功)開始在印度傳播開來。這裡的民眾很快就喜愛上了法輪功,各界人士紛紛走入修煉。

家住班加羅爾(Bangalore)的齊特拉(Chitra Devnani),曾是一名教師,生孩子患上了產後併發症,深受病痛折磨。她嘗試各種方式治療,都不管用。直到有一天,一位來自新加坡的女士向她介紹了法輪大法。

印度法輪功學員齊特拉:「當我看到她演示法輪大法功法時,我心裏就知道我一定要學這個功法。我開始跟著學煉。大約一個星期之後,我就感到身體非常輕鬆和健康。折磨了我15年的頑疾就這樣奇蹟般地消失了。」

齊特拉開始閱讀法輪大法的書籍,從中得到了很多問題的答案。

齊特拉:「我知道,人來到世間是為了返本歸真,但是如何實現呢?《轉法輪》回答了這個問題,我從內心感到非常高興。閱讀這本書,體悟『真、善、忍』的法理,讓我心態平和、包容。這是我生命中的一個奇蹟,這本書真的是太有力量了。」

修煉之後,齊特拉變得身體健康,內心充滿愉悅。於是,她也開始向更多的人介紹法輪大法。

就這樣,人傳人、心傳心,因為神奇的祛病健身效果和對道德水準的有力提升,很快法輪大法就在印度這個古老的國度生根,迅速洪傳開來。從公司、企業到政府部門、警察系統等,各行各業都有人陸續走入法輪功。

這其中一道奇特的風景線,就是當地很多學校的師生們集體學煉法輪功,場面蔚為壯觀。

齊特拉:「一些學校的老師和校長表示,孩子們學煉法輪大法後,變得更加守紀律,更加冷靜。他們不再請病假,因為他們變得更健康,注意力更加集中,學習成績得到提高。老師們煉功後,也變得更有活力,對工作更加負責,對孩子更加充滿愛心。學校百分之百受益。」

在印度第三大城市班加羅爾(Bangalore),早在2008年時就有超過80所學校的師生學煉法輪功。一些學校有幾千名學生,他們上體育課時就集體煉法輪功。

其中,一所名為Byreshawara的學校更在他們的英文教材中加入了法輪功主要著作《轉法輪》開篇《論語》的英文版。

一所名為Jyothi的英語中學的門口牆壁上,掛著鑲金的英文大字:「FALUN DAFA IS GOOD」(法輪大法好)和「TRUTHFULNESS COMPASSION TOLERANCE」(真、善、忍)。

2020年左右,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在中國大陸爆發,並迅速蔓延到印度。隨之而來的一系列防疫限制措施,使面對面學煉法輪功變得非常困難。於是,印度法輪功學員便在網上開通免費在線教功班,讓疫情封控之下的民眾仍然有機會學煉、受益。

印度法輪功學員阿爾卡納:「通過在線課程,我們能接觸到來自全國各個角落的人,將這個美好的功法介紹給他們。我們收到了很好的反饋。最初通常每節課有15至20人參加,現在我們用5種不同的語言進行授課,每節課有50至100人。我們還組織了後續課程來煉功和閱讀法輪大法書籍。」

據來自孟買的法輪功學員阿爾卡納介紹,在過去兩年中,在過去兩年中,有2萬多人註冊了在線課程,超過10000人參加了學功班。

印度民眾德瓦基:「幾個月前,我參加了一個法輪大法網上學功班,我非常喜歡。五套功法讓我受益匪淺。通過煉功,我感覺身體的每個通道都有能量在均衡流動。」

印度民眾帕德瑪:「參加法輪大法網絡學功班後,我覺得現在我已經找到了真理之路。我從中受益匪淺,因?我感覺到了自己精神的提升,感受到了身體的淨化,現在,我對生活有了積極態度。我開始在生活中去同化『真、善、忍』。」

阿爾卡納表示,為了滿足越來越多民眾的網上學功需求,印度法輪功學員正在計畫擴大網上課程規模,並增加更多的當地語言。

阿爾卡納:「我們正計畫為學校、監獄、警務人員和企業引入網上教功班。最近,我們為拉賈斯坦邦(Rajasthan)的一所監獄舉辦了在線課程,有1600名囚犯和警務人員參加了為期兩週的課程。我希望今後有越來越多的人通過網路課程瞭解法輪大法,並珍惜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

法輪功自1992年5月由李洪志先生在中國大陸傳出,目前已經傳遍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上億人身心受益。

1999年,中共無端發動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並抹黑法輪功。在印度,人們並沒有被中共的謊言所欺騙,而是慧眼識金,紛至沓來學煉法輪功。

早在2001年,印度《國家新聞報》、《德干前鋒報》等媒體就開始陸續正面報導法輪功。2003年2月,印度開始公開發行印度語版本的《法輪功》一書。2004年9月,印度法輪大法佛學會在孟買註冊成立。

如今,法輪大法的煉功點遍及印度各地,網上教功班也廣受歡迎。越來越多的印度各族裔民眾親身體驗到了修煉「真、善、忍」的美好。

新唐人記者 李謙 易如 周天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