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德國曼海姆首演爆滿 觀眾讚卓越非凡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12 日訊】5月10日晚,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德國「曼海姆」進行演出。有觀眾稱贊,神韻美妙至極,令人陶醉。

全球最大化工集團公司部門主管 Folkert Bauer博士:「我認為演出非常出色,特別是用中國古典舞表現現代題材,我把她理解為童話,我覺得製作得非常優秀,視覺效果呈現極其出色,還有編舞和服飾。服飾和舞蹈動作讓我的太太心曠神怡,每個節目呈現得都非常精采,所以看演出時我們的心情非常愉悅。」

公司創辦人兼總經理 Sabine Faller:「神韻美妙至極,令人陶醉,我非常喜歡。當我看到這些服飾、看到藝術家們散發的生命喜悅時,這一刻令人著迷,宛若童話。所有一切都引人入勝,藝術家們讓人著迷,服飾和氣氛美妙極了,我感到很愉悅。」

公司創辦人兼總經理 Uwe Jansen:「卓越非凡。相當迷人的故事。在我看來,音樂演奏令人歎為觀止。從藝術角度看,我們十分喜歡那些服飾,還有跨度數千年的中國歷史,令我印象非常深刻。」

華人設計師柳女士看完神韻後表示,作為一個中國人感到特別自豪。

室內設計師 柳女士: 「我特別自豪。我覺得我在國外看的其它國家的演出沒有這麼豐富,需要人有多方面的知識,然後去理解,但是呢,又很深入淺出。普通人通過畫面和音樂很容易被感染,然後理解,這是一個很高的高度。」

復興傳統文化是神韻的宗旨,Jansen認為這些對當今社會都非常重要。

公司創辦人兼總經理 Uwe Jansen:「傳統很重要,人性中的善良還有希望和信仰,我覺得這些都以藝術形式演繹得無比精采,尤其是音樂的烘托。」

公司創辦人兼總經理 Sabine Faller:「人們在中國看不到(神韻),我感到很難過,真的太令人悲傷了,因為演出真的是精采絕倫。」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夏雲鈴 Ivo Gelov 德國曼海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