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異博士2票房衝5億美元 迪士尼:無中國市場也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13 日訊】漫威新片《奇異博士2》在中國上映受阻,不過,在全球上映一週,票房就突破5億美元,而迪士尼公司首席執行長查佩克5月11日在電話會議上表示,即使沒有中國市場,迪士尼仍然會成功。

在週三的財報電話會議上,迪士尼CEO查佩克(Bob Chapek)表示,中國的局勢「非常不穩定」,「非常複雜」,儘管迪士尼會繼續提供電影以供發行,但查佩克表示,「儘管在中國上映遇到一些困難,但《奇異博士》(在其他地區)的表現非常出色。」

《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已於5月6日在美國上映,並在票房上取得巨大成功,截止5月10日,美國的票房收入已達2.14億美元,全球總票房總達到5.08億美元。

由於《奇異博士2》中多次出現《大紀元時報》報箱的鏡頭,被認為碰觸中共審查紅線,好萊塢製片人芬頓(Chris Fenton)曾表示,這會成為影響該片進入中國市場的一個因素。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