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海又一俄艦受損 傳在蛇島附近遭烏軍襲擊起火

烏克蘭南部敖德薩州(Odesa)政府發言人布拉楚克表示,烏軍襲擊在黑海的「博布羅夫號」(圖)(Vsevolod Bobrov), 造成這艘俄羅斯海軍後勤支援艦起火。 資料照。(圖/翻攝自推特@mhmck )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13 日訊】烏克蘭南部敖德薩州(Odesa)政府發言人布拉楚克今天表示,烏軍襲擊在黑海的「博布羅夫號」(Vsevolod Bobrov),造成這艘俄羅斯海軍後勤支援艦起火。

路透社報導,布拉楚克(Serhiy Bratchuk)在網路發文說,博布羅夫號在蛇島(Snake Island)附近遇襲,但未提供細節。蛇島位在烏克蘭與羅馬尼亞海上邊界附近,這座小島近日再度出現衝突。

布拉楚克表示:「由於我們海軍官兵採取行動,支援艦『博布羅夫號』起火,這是俄羅斯艦隊最新加入的其中一艘。」

路透社無法獨立證實相關細節。俄羅斯國防部未立即回應置評要求。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根據布拉楚克說法,博布羅夫號正從蛇島附近海域拖回克里米亞半島的塞凡堡(Sevastopol)。

俄羅斯黑海艦隊旗艦「莫斯科號」(Moskva)上個月爆炸起火,俄方證實船於惡劣天候拖回港口途中沉沒;烏克蘭則聲稱是被他們的飛彈擊沉。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