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美不談親美和中?朱立倫回應兩岸路線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13 日訊】下周五就是520,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召開「蔡政府施政總檢討」記者會,公布最新民調顯示,民眾對蔡政府施政最不滿意前五名,分別是物價調控、防疫措施、能源政策、空氣品質、最後是兩岸關係。而近期有媒體報導,朱立倫六月訪美不提「親美和中」,對此,朱立倫也做出回應。

國民黨黨主席 朱立倫:「(消息傳出訪美之後不談親美和中)(國民黨是有新的路線)我們是堅持兩岸和平,那算不算和中,我們堅持民主自由,算不算親美,只是說,我不知道這個聲音從哪裡來的,我們從頭到尾都是捍衛中華民國,堅持民主自由,維護台海和平。我們希望兩岸能夠穩定交流和平。」

針對港警11日拘捕612人道支援基金信託人,包括前樞機主教陳日君、歌手何韻詩以及律師吳靄儀等人,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批國民黨沒有表達態度,朱立倫回應表示,自己從2019年至今已多次表達,永遠支持自由民主、支持香港的自由民主。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