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專用航空公司 主人不能上飛機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14 日訊】搭乘飛機旅行時,如果想隨身攜帶心愛的寵物,有些航空公司可能會要求把寵物放在貨艙裡。您 知道嗎?美國曾經有過一家寵物專用的航空公司,專門提供貓狗等寵物搭乘,為人運送寵物前往目的地。

寵物航空公司(Pet Airways)於2009年在美國佛羅里達州德拉海灘創立,這是一家專門運送寵物的航空公司。票價從150美元起跳,最高的高達1,200美元,這取決於寵物的大小。

這些寵物在沒有主人陪伴的情況下待在改裝過的飛機客艙裡,而客艙裡的座位已被置物架所取代。寵物航空公司的每架飛機可以載運50隻寵物。飛機上的「寵物空服員」每隔15分鐘就會查看牠們的情況一次。而在飛機起飛前,這些寵物能去散散步,並在特別設計的機場休息室裡上廁所。

這家公司營運了大約兩年的時間,服務據點包括紐約、芝加哥和亞特蘭大等十幾個美國城市。不過,在2012年,航空公司因遭遇財務問題並開始取消航班,在2013年歇業,營運期間曾經運送的寵物約有9,000隻。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明筑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