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太空控制中心 NASA揭幕大理石長凳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14 日訊】美國德州休斯頓約翰遜太空中心近日揭幕了特製的大理石長凳,以紀念載人太空任務的控制中心團隊。

今年是休斯頓約翰遜太空中心成立六十週年。近日,美國宇航局,載人航天運行協會,將特別製作的三個大理石長凳,致贈給在上一代航天歷史上,做出貢獻的航天控制中心團隊。美國宇航局休斯頓約翰遜太空中心最高負責人,主任Vanessa Wyche,以及前任主任Gerry Griffin出席了致贈儀式。

休斯頓約翰遜太空中心主任 Vanessa Wyche:「這個中心曾是美國載人太空項目的前線,今天,我們在此紀念這個傳奇。」

三個大理石的長凳是由近一百名非營利組織成員出資製作,每個長凳重達1500磅,安裝在Christopher C. Kraft Jr. 太空任務地面控制中心。這裡曾因為Apollo 11人類首次成功登月,而在1985年被命名為國家歷史地標。

約翰遜太空中心前任主任 Gerry Griffin:「我在試著認出每個人,不只是在任務控制中心裡的人,而是每個在場的人,所有參與的人。因為在阿波羅登月行動時,我們有很多來自總部和其他地方的人。」

三個大理石紀念長凳,向以前的多個太空飛行任務的控制團隊致敬。包括上個世紀六十年代的載人航天Gemini項目, 人類首次踏上月球的Apollo登月項目, 七十年代美國送到太空的第一個太空站Skylab,以及航天飛機Space Shuttle項目,也包括美國和前蘇聯聯合執行的太空行動Apollo-Soyuz 測試項目。

休斯頓約翰遜太空中心主任希望人們在現代太空科技發展中,不忘前人的貢獻。

休斯頓約翰遜太空中心主任 Vanessa Wyche:「這些具有意義的航天項目,是我們發展的基石,我們站在他們的傳奇上,我們把他們的經驗用到現在的項目中。」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易永琦 大宇 休斯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