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牌金正恩闖造勢活動 諷刺澳洲華裔議員親中

澳洲自由黨籍聯邦眾議員廖嬋娥(圖)曾多次被指疑似與中共關係密切,據報導中共控制的「百成新能源」2015年競標澳洲電動公車生產合約期間,曾借助廖嬋娥的關係和澳洲政府高層搭上線。資料照。(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14 日訊】澳洲自由黨籍聯邦眾議員廖嬋娥(Gladys Liu)今天與總理莫里森(Scott Morrison)舉行競選活動,以模仿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聞名的澳洲籍喜劇演員Howard X闖入會場。

美聯社報導,冒牌金正恩Howard X向現場媒體表示:「非常感謝你們,廖嬋娥是澳洲的共產黨候選人。」莫里森助理克利維(Nick Creevey)立即上前要求他離開現場。

但Howard X卻回應:「你不該告訴最高領袖該做什麼,我支持廖嬋娥。」不久後他便離開墨爾本的這個場合。

在給美聯社的一份聲明中,廖嬋娥說她專注於為她所代表的墨爾本社區提供服務。她說:「我不會被我的對手和他們骯髒的手段分心。」廖嬋娥出生於香港,在澳洲生活30多年。

廖嬋娥曾多次被指疑似與中國關係密切,據報導中共控制的「百成新能源」(Brighsun New Energy)2015年競標澳洲電動公車生產合約期間,曾借助廖嬋娥的關係和澳洲政府高層搭上線。

這次攪局行動似乎是由昆士蘭州參議員候選人巴夫魯(Drew Pavlou)參與策劃,他在社群媒體上說,他與Howard X是好朋友。巴夫魯表示:「這是我們做過最好的事情之一。」

Howard X在香港出生、澳洲長大,是喜劇演員,以模仿金正恩出名,曾以山寨版身分出訪多國。他2018年6月在川普和金正恩首度峰會前,曾與另一名男子艾藍(Dennis Alan)一起模仿金正恩和川普在新加坡「會晤」,也吸引目光。

澳洲將在5月21日舉行大選,提前投票已於本週展開。民調顯示,中間偏左的反對黨工黨(Labor Party)領先莫里森率領的保守派聯盟。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