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人反抗裝鐵網 遭回:這非你家是共產黨的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14 日訊】中共的極端防疫措施,一再突破常識底線,北京的居民小區安裝上了監獄用的通電鐵絲網,居民奮力反抗,不過,對方竟然回應他說,這不是你家,這是共產黨的,讓居民更加憤怒。

北京某小區居民:「這底下這是什麼?這是通電的嗎?這是電網嗎?這怎麼不是通電的?這個誰讓你弄的?」

北京某小區居民:「你防的誰?這有沒有安全隱患,這是監獄嗎?」

雖然在小區居民的干預下,通電鐵絲網的安裝工作一度被迫中斷,但工作人員從始至終沒有說出安排這一工作的上級單位的名字和電話。

北京某小區居民VS.施工人員:「那誰讓你幹的?你現在打電話,你讓他過來,(你什麼北京人?)」

北京某小區居民VS.施工人員:「這怎麼不是我們家家門口,你問問所有人,這是我們家嗎?是我們小區嗎?(這是共產黨的)什麼?(這是共產黨的)共產黨的,那也是我們家,你們家是共產黨的給你們家安上去,給你床安上去,(我為你們好)為我們好,不用。」

不少網友看到視頻後,雖然同情小區業主的遭遇,但認為這些幹活的農民工也是社會底層,業主們應該團結起來去找中共要說法。

5月12日,上海浦東禹州金橋國際的一棟住宅樓內,住戶們圍著一名警察「大白」要說法,原因是該樓一家住戶的所有人都被帶走隔離後,仍被警方撬了房門,引發全樓住戶的嚴重不滿。

浦東禹州金橋國際某居民樓樓長:「真的,(裡面住)一個年紀大的、三個年紀輕的小姑娘,現在你們還在把她門撬成這樣,我不知道這是要撬??,我真不知道要撬這個門是要做什麼。」

某女性住戶:「人走了還撬什麼門呀?」

樓長:「撬這個門的作用是什麼?」

多位住戶:「誰撬的?誰撬的門?叫出來?」

過去幾天來,上海當局派出數千人的消殺隊伍,闖入民眾家中粗暴消殺,許多居民被迫交出鑰匙,不交鑰匙的,門會被砸毀或撬開,許多人的私有財產遭受嚴重損失。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