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洪傳30年 紐約曼哈頓壯觀大遊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14 日訊】歡迎回來,5月13日是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0週年,來自大紐約和周邊地區的部分法輪功學員約四千人,舉行大遊行,橫跨曼哈頓,請看我們紐約記者的報導。

記者:「為了慶祝法輪大法洪傳30週年,紐約的法輪功學員進行了橫跨曼哈頓的大遊行。現在看到的是打頭陣的法輪大法天國樂團。」

規模龐大的天國樂團,演奏著振奮人心的樂音,迴盪在曼哈頓的上空,帶來了「法輪大法好」、「神聖的歌」、「法輪聖王」、「凱旋」等曲目。

遊行觀眾:「他們做得真好!我感到很受鼓舞。」

遊行觀眾:「真美麗!」

遊行觀眾:「很熱鬧,每一年都有看!」

遊行觀眾:「我希望我的孩子能在這兒,能看到舞龍,還有來學一些東西,太棒了!太讓人感動了,音樂真好,我一直跟著走,看所有的隊伍。」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發言人 張而平:「在紐約州,我們收到了69個各級政府和官員的褒獎,特別是紐約州參議院,專門給我們(世界法輪大法日)作出了一個決議案。」

馬小鈞在修煉前被診斷出大葉性肺炎,這種急性病的致命率高達60%。

在他絕望之時,修煉法輪功的妻子讓他試著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照著做,一週後就康復出院了。

紐約法輪功學員 馬小鈞:「回去複查的時候,醫生以為拿錯片子了,問這是誰的片子,仔細看了好幾遍名字。說我的肺就像初生嬰兒一樣,乳白色的,特別乾淨。」

遊行觀眾、巴拉圭駐聯合國軍事顧問 Nelson Ortiz:「非常好,我打算要去學,這裡有網站。請(創始人)繼續做下去,因為我們的社會需要(法輪大法)。感謝並祝賀您(創始人)!」

緊接著,第二方陣「停止迫害法輪功」有醒目的中、英文標語講述了,中共從1999年7月20日至今對法輪功的迫害。

遊行觀眾 楊先生:「在中國就不應該去禁止,人有自己的自由嘛。這樣就挺好的。(中共)不光思想啊,身體也控制了,什麼都控制了,我覺得這個很可怕!當然你要在國內生活時間長了,可能無所謂,但是在美國生活時間長了,回去我覺得會受不了。」

最後的方陣是聲援3億9千萬勇士退出中共黨團隊,以及針對海外的「打倒中共惡魔」(EndCCP)的倡議書超過200萬。

遊行觀眾 Marlin:「全世界都需要(真、善、忍)!給予我勇氣的是,神正在高處看著人類,當審判的時刻降臨,祂的審判可不是人間的審判,祂的審判會消滅一切罪惡。」

綿延的遊行隊伍,在慶祝法輪大法洪傳30週年的同時,也為紐約民眾展現法輪大法的美好與祝福。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韓瑞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