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外長與布林肯會面 稱武器正絡繹於途

烏克蘭外交部長庫列巴表示,他在柏林與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圖)會面,且「更多武器和其他援助正在運往烏克蘭的路上」。資料照。(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15 日訊】烏克蘭外交部長庫列巴(Dmytro Kuleba)表示,他今天在柏林與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會面,且「更多武器和其他援助正在運往烏克蘭的路上」。

庫列巴在推特上寫道:「我們同意密切合作,確保烏克蘭糧食出口送達非洲和亞洲的消費者手裡。感謝國務卿布林肯和美國的領導以及堅定不移的支持。」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普萊斯(Ned Price)表示,布林肯和庫列巴討論了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帶來的影響,包括對全球糧食安全的衝擊。

普萊斯說:「國務卿轉達了有關美國為加強烏克蘭防禦所提供最新一批安全援助的細節。」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