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六臨捷克布爾諾 票房提前三週售罄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16 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5月15日,在捷克第二大城市布爾諾演出。神韻今年在當地總共上演兩場,門票在三週前已被搶購一空。

審計公司網路主管與評估總監 Andrea Radu:「無比精采,不可思議,老實說我從一開場就被震撼了。我很期待來看神韻。我和丈夫都是中華文明和文化的忠實粉絲,當我們看到(神韻)藝術團要來布爾諾演出的傳單時,我們就開始盼望,這對我們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機會。」

舞蹈教師 Vladimira Doubravova:「我想每個人都看懂了,演出如此神奇。那些女演員,我喜歡女人有這種自然的風韻,神韻女舞蹈藝術家們完全輕鬆地表達出來了。太美妙了,不僅是女舞蹈演員可以精準地表達情感,男演員也能做到。太奇妙了,我無以言表,神韻在我心裡留下的深刻印象。我的男朋友是一名運動員,演出也讓他內心充滿了力量,這很神奇,很美妙。」

這是神韻第六次蒞臨布爾諾,熱愛藝術的捷克人不僅看到的舞台上神韻的美麗,也感受到了演出傳遞的精神力量。

審計公司網路主管與評估總監 Andrea Radu:「演出令人歎為觀止,有一些幽默有趣的時刻,也有一些鼓舞人心的感覺。你會被舞蹈、音樂、編舞、天幕效果、所有的東西所打動,這真是令人驚歎。」

舞蹈教師 Vladimira Doubravova:「我認為這台節目和音樂以及她的一切,應該接觸到越來越多的人,因為她來自一個深層的地方,她是超越一切的。人們應該回到自己的本性,意識到真正的愛和與人的關聯,我不想用拯救這個詞,我只是希望人們能被神韻喚醒,越來越多的人能醒來,意識到我們為什麼而活著,因為我們已經忘記了什麼是重要的東西。」

除了布爾諾,神韻今年還將在捷克首都布拉格上演三場。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Veronika Michal 捷克布爾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