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中共清零政策 害慘全球逾180家企業|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17 日訊】彭博:中共清零政策 害慘全球逾180家企業

彭博報導,中共堅持封控清零,影響全球,從汽車製造商、科技公司、時尚品牌、物流和運輸、甚至釀酒業者都受苦,根據彭博分析企業財報,今年第1季有超過180家全球企業在公布的財報中提及「中國」和「封城」等字眼,比去年第4季的不到50家,增加2倍以上。

========

馬斯克暗示以更低價買推特「並非不可能」

外媒報導,馬斯克在「All-In」播客峰會上暗示,可能重新協商收購推特(Twitter)的價格,以更低的價格「並非不可能」。消息讓推特週一收盤下跌超過8%。

========

麥當勞撤出俄羅斯 註銷12億美元資產

麥當勞16日指出,在俄羅斯營運超過30年後,將撤離俄國市場,為此將註銷12億至14億美元,約新台幣417億元的資產價值。

========

波蘭經濟發展部政次率團訪台 開經貿諮商會

波蘭經濟發展暨技術部政次皮霍維亞克(Grzegorz Piechowiak)16日深夜率團抵台,將在台灣展開3天訪問,此行將與經濟部舉行第10屆「台灣–波蘭經貿諮商會議」。皮霍維亞克也兼任波蘭政府外商投資全權代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