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槍擊案 蘇貞昌:與美合作加強保護僑民

美國南加州爾灣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發生槍擊事件。行政院長蘇貞昌(圖右)17日除向罹難者與傷者家屬表達深切的哀悼與慰問, 也請外交部、僑委會等與美方密切合作,加強保護僑民安全。資料照。(圖/翻攝自蘇貞昌臉書)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17 日訊】美國南加州爾灣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發生槍擊事件。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除向罹難者與傷者家屬表達深切的哀悼與慰問,也請外交部、僑委會等與美方密切合作,加強保護僑民安全。

蘇貞昌今天透過臉書指出,美國南加州昨天發生的槍擊案令人震驚,台灣與美國都是民主自由的社會,每個人的政治立場或理念縱有不同,本應相互尊重、理解與包容,這也是民主自由的可貴之處。蘇貞昌表示,任何意見的分歧,都不應該成為彼此對立仇視、甚至是殺害他人的藉口。

他除了向罹難者與傷者家屬表達深切的哀悼與慰問之意,今天也請外交部、僑委會全力協助受害者及其家屬相關的善後事宜,並與美方密切合作,加強保護僑民安全,提供所有僑胞、留學生、旅美國人必要協助。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