鮑爾:Fed毫不猶豫升息 軟著陸會有些顛簸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18 日訊】美國聯準會主席鮑爾,17日接受外媒專訪談論升息議題。他表示,會毫不猶豫的升息、直到通膨降到合理的範圍為止。鮑爾認為,在降低通膨的同時,有機會讓美國經濟「軟著陸」。

美國聯準會主席 鮑爾(2022.5.17):「當你在航行的時候,你知道,有時候是完美落地,對吧?而有時候,它就只是有點顛簸。但它仍是一個很好的落地,你甚至都不會注意到它,對嗎?所以,這是什麼意思呢?我想我會這樣說,我們必須將通膨率降到2%,我們必須將價格恢復到穩定的範圍。我們會這麼做,但這相當具有挑戰性。我們必須放慢增長才能做到這一點,有一部分的增長必須下降,這是要減少通膨所必須發生的事情。」

鮑爾表示,聯準會將不斷收緊貨幣政策,直到通膨明顯降溫,否則就得考慮更為激進的行動來緊縮金融環境。他表示,恢復價格穩定可能會帶來一些痛苦,但他認為,這可以讓美國維持一個強勁的勞動力市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陳輝模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