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韓簽太空合作後 韓首辦太空飛彈防禦論壇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18 日訊】拜登亞洲行,傳出美日峰會,將強化太空合作力抗中共俄羅斯。此外,美國與南韓國防部,4月底召開第18次韓美國防太空合作會議,簽署一份共同研究太空政策的雙邊合作協定,5月南韓空軍與專家首度在論壇上討論,以太空為基礎的空軍飛彈防禦戰略。請看我們韓國記者的報導。

4日,韓國首屆「太空,導彈防禦戰略論壇」在首爾空軍會館舉行。空軍界及相關業界的160多名專家聚集一堂,討論以太空為基礎的空軍導彈防禦戰略和防禦武器體系發展方向。

韓國空軍參謀總長 朴仁浩:「我確信今後,太空導彈防禦戰略論壇將成為,探索韓半島太空導彈防禦戰略產業的發展方向。並在推進這一戰略的防禦產業界和民軍間的合作中起到中樞作用。」

在基調演講中,與會者發表了空軍的未來發展藍圖和通過強化空軍四大核心,提升保護國民免受朝鮮核,導彈威脅的探測,攔截,打擊體系的能力。同時建議韓國空軍應該進一步擴大韓國型導彈防禦系統的範圍。

韓國首次以太空及導彈防禦戰略為主題舉辦論壇,因此主辦方認為此次論壇具有重大意義。

韓國防禦產業學會會長 蔡宇錫:「從某種角度來看,可以說開始的時間很短,希望在短時間內有跳躍式的快速發展,雖然達不到與美國的同等水平,但我們還是能起到一定程度上的互補作用。」

韓國空軍表示會以專家建議方案為契機,成為在宇宙和空中領域堅定守護國家安全的精銳宇宙空軍。

新唐人記者 李涓在 金燕 韓國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