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文媒體稱收到周文偉犯案前寄出日記 已交警方

南加州台裔教會槍擊案凶嫌周文偉15日犯案釀1死5傷。 美國當地中文媒體世界日報說,16日收到周文偉寄出名為「滅獨天使日記」的7冊影印文件及隨身碟,已交給警方。 圖為南槍擊案發日內瓦長老會教堂照。(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19 日訊】南加州台裔教會槍擊案凶嫌周文偉15日犯案,釀1死5傷。美國當地中文媒體「世界日報」今天說,16日收到周文偉寄出名為「滅獨天使日記」的7冊影印文件及隨身碟,已交給警方。

68歲的周文偉15日下午來到位於加州拉古納伍茲(Laguna Woods)的日內瓦長老會教堂(Geneva Presbyterian Church)行凶,當時台僑聚集的「爾灣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在這裡租借場地舉行活動。槍擊案共造成52歲台裔醫生鄭達志身亡及5人受傷。

「世界日報」今天刊登一張照片,當中可見8疊似乎是手寫的中文文件、隨身碟及一個寄件信封。報社表示,洛杉磯分社16日收到這套文件後,已委由律師林英郎交給警方處理,並且不報導其中內容。

美國「洛杉磯時報」報導,「世界日報」律師林英郎證實報社收到這些文件。他受訪時表示,包裹的郵寄標籤寫著周文偉的英文姓名(David Wenwei Chou)以及他在拉斯維加斯的住址。

林英郎說,他不認為「世界日報」有任何人已經完全讀過文件內容,他18日上午拿到這批文件,自己也還沒檢視過內容,他「正在思考我們要怎麼做」。

林英郎無法證實這批文件已經交給執法當局。

美國加州橘郡(Orange County)警局發言人布勞恩(Carrie Braun)18日下午透過簡訊對「洛杉磯時報」表示,當局正在調查這份郵件的相關事件,「目前尚無任何消息可提供」。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