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痛批標普ESG騙局 宣布改變政治傾向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19 日訊】特斯拉周三股價跌至今年最低,收盤下挫6.8%,主因包括,標普500 ESG指數將特斯拉除名,對此,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表示憤怒,他批評,ESG評分更看重部份其他的政治因素。馬斯克預測,未來幾個月對他的政治攻擊將急劇升級,他也明確宣布,自己要將票轉投給共和黨。

一向宣稱立場「中立」「溫和」的世界首富馬斯克,近期多次表達對美國左派日益「激進」的反感。

週三,馬斯克發推文稱,「過去我把票投給民主黨,因為他們大部分(時間)是個善良的政黨,但(現在)他們已經成為分裂和仇恨的政黨,所以我不能再支持他們,會把票投給共和黨。現在,請開始觀看他們對我施展骯髒伎倆吧。」

就在宣布新的「政治立場」之前,馬斯克還發出一條推文,預言左派將會在未來幾個月裡,對他發動猛烈攻擊。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