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法輪功學員排字 慶祝大法洪傳30週年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19 日訊】每年的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上週六,舊金山四百多名法輪功學員,齊聚金門大橋附近的草坪,進行排字和集體煉功活動,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0週年。

四百多名法輪功學員,於上週六,在舊金山金門大橋旁,排出莊嚴有力的「大法」二字,慶祝法輪大法洪傳30週年,並希望讓更多人了解法輪大法的美好。

法輪功學員 王春丹:「修煉了大法之後我知道就是說,做什麼事對別人著想,知道去寬容別人,雖然有些時候還會急,但是我告訴自己說,對待別人用善心,多想想別人的一些長處,我覺得對我改變是最大的。」

法輪功學員 Susanna Yao:「我以前是在大公司裡面做事情的,做了十年,一直對商場裡面的名利追求,但是自從修煉法輪大法,大法裡面教我真善忍的理念,我都能夠按照理念去做的時候,我就發現我能夠放下對名利的追求,對金錢的追求。」

法輪功又稱法輪大法,是以「真、善、忍」為指導的性命雙修的佛家修煉大法。1992年,由李洪志先生在中國傳出後,至今已洪傳世界114個國家和地區,使上億人身心受益。

法輪功學員 Susanna Yao:「我自己本人也很受益,在身體方面,自從修煉大法以後,生完第二個女兒,我就沒有再吃過一粒藥,我一直都是非常的健康。」

法輪功學員 王春丹:「我是高血壓、胃潰瘍、膽結石、腎結石,最糟糕是嚴重的失眠,我吃四粒超強型的安定片,我都睡不了覺,修煉大法一個半月,兩個月左右,幾乎所有的症狀全部消失了。」

這是灣區法輪功學員第四次大型排字活動,活動主辦方表示,「大法」二字,是以李洪志先生寫的隸書字體模型做成。他們希望以活動感恩師父廣傳大法,同時聲援仍被迫害的大陸學員。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