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海關怕了 李立群:一解封就回台灣退休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20 日訊】上海長期封鎖,讓不少選擇在上海定居的港台藝人有苦不敢說。日前,台灣資深藝人李立群表示,解封後就回台灣退休。

儘管上海已經官宣解封,但在李立群看來,現在並不是真的解封。

台灣演員 李立群:「好像後天開始,我們可以拿到出入證了,在指定的街道那邊逛個四小時,得趕快去補充日用品,聽說排隊很多人。」

台灣演員 李立群:「真正的要解封,大概是6月1號以後,逐漸的公交車開始了,上班的開始了,哪一天上班的、地鐵都開始了,這大概就是真的解封了。」

經歷過上海封城之後,許多外地人都表示要離開上海,不再回來,李立群也表達了相同的想法。

台灣演員 李立群:「明年就⋯⋯今年解封完了,我就退休了,我就回台灣退休了。做一個養老老人,在山裡頭射箭,種菜,養貓。」

自上海封城以來,李立群多次通過微博、抖音發布被封在家中的日常生活視頻,其中不乏因封城後物資匱乏而表達對當局的不滿,但相關視頻疑似都遭到「審查」,李立群也隨即發表了一些配合「主旋律」的視頻。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