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軍事情報:俄軍恐加強進攻烏克蘭頓巴斯地區

英國軍事情報機構表示, 一旦俄羅斯控制烏國馬立波市(Mariupol), 俄軍隊可能會加強他們在頓巴斯(Donbas)工業區行動。示意圖。(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20 日訊】英國軍事情報機構今天稍早表示,一旦俄羅斯控制烏克蘭東南部港市馬立波(Mariupol),俄國軍隊可能會加強他們在頓巴斯(Donbas)工業區的行動。

根據英國軍事情報機構的報告,馬立波市的亞速鋼鐵廠(Azovstal)可能已經有多達1700名烏克蘭士兵投降。

莫斯科當局昨天也表示,截至目前為止,鋼鐵廠已有1730名烏克蘭士兵投降,其中包括過去24小時內的771人。尋求換俘的烏克蘭官員拒絕發表評論,稱這可能危及救援工作。

另外,烏克蘭盧甘斯克州(Luhansk)州長蓋戴(Serhiy Gaidai)今天表示,過去24小時內,俄羅斯對於盧甘斯克州的砲擊已造成13位平民死亡。

蓋戴指出,北頓內茨克鎮(Sievierodonesk)有12人喪命。北頓內茨克鎮和利西昌斯克市(Lysychansk)都位於俄軍發動攻勢的地區。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