擊退東奧銅牌!林郁婷奪第二面世錦賽金牌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20 日訊】台灣「拳擊一姊」林郁婷,在土耳其舉辦的女子拳擊世界錦標賽57公斤級決賽,以4:1擊敗去年東京奧運銅牌得主-義大利女將特斯塔。2018年林郁婷就曾在世錦賽54公斤級奪金,上一屆轉戰57公斤級摘銅,這次在世錦賽一路過關斬將,揮別東奧失利陰影,拿下個人生涯第2面的世錦賽金牌。

女子拳擊世界錦標賽,57公斤級決賽,台灣「拳擊一姊」林郁婷登場,在冠軍擂台上的對手,是東京奧運銅牌得主、經驗豐富的義大利名將特斯塔(Irma Testa)。

(聲音來源)賽事主播:「台灣隊是紅方,義大利特斯塔隊是藍方。」

面對身材條件相似的義大利名將特斯塔,林郁婷開賽就展現企圖心,主動出擊發動攻勢,有效攻擊獲得3個裁判給出10分,領先對手。

(聲音來源)賽事主播:「林郁婷獲得了領先。」

比賽進入到第2回合後,林郁婷攻勢不減,靠著連續組合拳猛攻,持續拉開領先優勢,最後林郁婷就以4:1,擊敗特斯塔拿下金牌。

(聲音來源)賽事主播:「林郁婷獲得了勝利,擊敗特斯塔奪下金牌。」

2018年林郁婷,就曾在世錦賽54公斤級奪金,上屆轉戰57公斤級摘銅,這次在世錦賽一路過關斬將,拿下個人生涯第2面的世錦賽金牌。總統蔡英文也特地賀電,恭喜林郁婷二度摘金,而林郁婷也走出東京奧運失利陰影,在世錦賽上再度站上頒獎台。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