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見!中共要求退休高幹「不得妄議中央」!習降李升?元老將集合反擊?若俄國慘輸 中共可能「瓜分掠奪俄羅斯」?美國左派對馬斯克的攻擊將升級?|明居正|桑普|新聞大破解 【2022年5月20日】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20 日訊】拜登20日就抵達亞洲,與盟友鞏固對中共包圍網時,北京中南海政局,跡象顯示出大事。七、八年的弱勢總理李克強,突然走強,背後勢力為何?習近平被架空了嗎?還是習近平在設局?

俄烏戰爭大局已定,俄國學者警告,當俄國戰敗,中共會參與瓜分掠奪。俄羅斯1990年代表態長期目標加入北約,那會是個很不同的自由俄羅斯嗎?

馬斯克星鏈計畫幫助烏克蘭抵抗侵略,再成焦點人物,但宣布收購推特要解決言論審查後,卻頻頻遭攻擊,最近宣布不再投票給民主黨。馬斯克能順利收購推特嗎?

本次邀請到:台灣大學政治系名譽教授 明居正、時事評論人 桑普,一同為我們分析,重要時事議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