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輝煌壯麗 主流觀眾讚:一場靈性之旅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21 日訊】5月19日晚,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南加州橙縣的演出,觀眾贊嘆:神韻是一場恢宏的演出。

森林湖市市議員 Scott Voigts:「神韻真是宏大輝煌,是一場華美演出,技藝優美卓越的舞蹈演員們在台上演出,真是美的見證。」「事實上,神韻呈現的中華歷史真是輝煌。」「壯麗的舞台效果令我驚喜,我夢想不到舞台與天幕搭配能呈現如此特效,舞台效果真是優美,看到神佛從天而降真是神奇。」

餐飲業主 Angela Mesna:「我喜愛神韻展現的技藝,音樂優美。我喜愛主持人介紹各個節目的背景,因為我不了解中國歷史,所以能聽到這些背景資料真是棒,我也喜愛神韻的服飾,是如此優美。」

神韻的深刻內涵,也令觀眾多有所獲。

森林湖市市議員 Scott Voigts:「神韻演出體現的良善與呈現的優美,真是壯麗輝煌,令人歡欣,也是一場靈性之旅。」

餐飲業主 Angela Mesna:「我喜歡神韻和藝術家們的呈現方式,每個節目都能見到神佛的指引。」「我認為我們都需要神韻傳遞的希望,並要跳出自我去關注更重要的事。」

橙縣第三區縣政委員社區聯絡部主任 Saga Conroy:「神韻敲響了警鐘,我們需知道還有世人正在受難,有一些議題還困擾著人,以及我們該做些什麼。」

主流觀眾也紛紛表達對神韻藝術家們的感恩。

橙縣第三區縣政委員社區聯絡部主任 Saga Conroy:「我必須說神韻應該是讓美國觀眾了解中華文化的最佳演出。」「我想向神韻藝術家們致敬,為我們帶來如此精采的體驗。」

餐飲業主 Angela Mesna:「神韻精采萬分,是能改變觀眾人生的演出,我愛神韻。」

森林湖市市議員 Scott Voigts:「神韻令人驚奇,超乎我的預期,能看到神韻的真是有福之人。感謝藝術家們的優美呈現,感謝你們的付出,神韻真是太棒了。」

新唐人記者 王姿懿 張文剛 美國加州科斯塔梅沙市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