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近2千人轉異地隔離 北京打工族喊難過日子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24 日訊】歡迎回來。中國北京疫情持續延燒,清零政策下,海淀區實行「全域提級管控」,劃定了23個封控區,要求區域封閉、足不出戶。中共副總理孫春蘭週一(5月23日)到北京視察,當天海淀區更把友誼社區1800多人,拉到張家口市集中隔離,引發網友議論「這是在學上海嗎」。而從外地到北京打工的民眾,更是苦喊難過日子。

在北京打工民眾:「有一個男人在打電話,他電話是我無意當中聽到的,然後這男的說,我這個月的房貸、車貸、房租都是借的,這再不解封、再不幹活,這日子還怎麼過,還怎麼活,隨後他就掛了電話,那男的撂了電話就兩手抱著頭,然後就蹲在那塊了,我覺得他應該是掉眼淚了。」

影片中的民眾表示,自己也是從外地到北京工作的人,只要不工作就沒有一分錢收入。同時今天(24日)通州警方發布消息,稱有網咖老闆違反疫情防控要求,隨即就封控管理了附近540戶、超過4800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馨旻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