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政臨時喊卡赴桃議會 傳林智堅點頭選桃園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24 日訊】選舉話題來看到,國民黨徵召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桃園地方出現不同意見。原本今天早上11點要到桃園市議會拜會的張善政,10點半臨時通知取消行程讓媒體撲空。而稍早也有報導傳出,新竹市長林智堅在與鄭文燦數度懇談後,答應願意到桃園參選。但民進黨重申,目前相關縣市長提名作業並未有任何新進度。

國民黨桃園市議員 詹江村:「我是這麼認為就是所謂的三顧茅廬,三請孔明,孔明就算不在這個茅廬,就算上山採藥,也應該是要去一趟,不能夠說今天去碰不到人,然後就不去了,我想表示誠意的話,撲空也是一種誠意。」

國民黨桃園市議員 徐玉樹:「張善政先生貿然這樣來,你既然都已經徵召了別人,那你現在要來這邊,在這麼短的時間內要取得議長、委員,甚至支持者的一個原諒,我覺得太過於草率,我希望黨中央能夠用更高的一個智慧,來化解這件事情。」

市議員徐玉樹表示,如果桃園支持者支持張善政,也是因為支持國民黨,不是因為支持朱立倫,希望黨中央有智慧化解這件事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