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39噸嬰兒配方奶粉運抵美國 家長鬆口氣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24 日訊】為了解決嬰兒配方奶粉短缺危機,美國政府啟動《國防生產法》。22號,首批由軍機從德國運來的奶粉抵達美國,緩解家長們的燃眉之急。

大約39噸嬰兒配方奶粉,週日抵達印第安納波利斯。這是拜登政府上週三啟動《國防生產法》後,首批從海外運回的嬰兒配方奶粉。

這讓焦急等待的家長們鬆了一口氣。

嬰兒母親 Megan Gendig:「它們是眾多孩子和父母的救星,我確信不僅嬰兒今晚能夠睡得香甜,他們的父母也一樣,他們將好幾天有食物可以餵飽嬰兒。」

農業部長維爾薩克(Tom Vilsack)表示,這批配方奶粉可滿足大約1.7萬嬰幼兒的需求。

美國農業部長 維爾薩克:「這些配方奶將送到雀巢-格柏公司(Nestle-Gerber)在印第安納州的一個配送中心。然後由卡車運送到醫院、全國各地的家庭醫療診所。」

首批嬰兒配方奶粉是從德國運回美國的。

拜登政府正在設法讓超過一百萬罐雀巢嬰兒配方奶粉上架。當局宣布,已安排了第二輪飛機。

新唐人記者 李梅 林茗滌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