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庭、林瑞陽被割韭菜反擊了!告中共官方討凍結資產

藝人林瑞陽與老婆張庭因財產也被凍結問題,委託知名律師何兵,準備開告河北裕華區監管局公然違章違法,再度掀起陸網熱議。示意圖。(圖/翻攝自大紀元)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24 日訊】藝人林瑞陽、張庭在中國成立電商「上海達爾威貿易有限公司」,卻因去年被控涉傳銷賺取暴利,還傳出名下房產遭扣押,最新消息指出,夫妻倆委託中國知名律師何兵,要控告石家莊裕華區市監局、裕華區法院重複立案的執法亂象,決心要討回已被凍結的20多億人民幣(約台幣88.8億元)資產與聲譽。

張庭、林瑞陽創立公司上海達爾威的旗下品牌「TST庭秘密」去年被爆違法傳銷,夫妻倆當時強調是合法經營,還感謝石家莊市裕華區市場監督管理局指導排查風險,強調公司運營一切正常,但微博、抖音帳號不久後就全部遭禁言,一夕之間在中國聲名墜入谷底,被網友戲稱是「割韭菜」。案件審判結果已於日前出爐,兩人被認定違法,時隔數月,傳出兩人決定硬起來提告,請中國知名律師何兵親自出馬,公開質疑石家莊市場監管局的裁定。

據了解張庭原本打算咬牙一路低調到底,是在身邊人勸說下才動搖維權,雖說公司內部照樣運作,也持續在研發新產品,但受疫情管控影響,營運和業績大受影響,財務的確吃緊。

何兵朋友圈訊息截圖在中國網站瘋傳,何兵稱收到台灣藝人張庭委託,處理其名下企業被石家莊裕華區市場監管局立案調查,為此要研究保全對方20多億人民幣(約台幣88.8億元),訊息內文Tag石家莊法院,「你這是民事訴前保全,還是訴訟保全?訴前保全只有30天。訴訟保全更不可能,當時和現在無人起訴公司,法律上,市場監管局不可能做原告。」最後何兵更痛批,「如此重大影響的案件,裁定竟然一地雞毛!」。

事實上,關於張庭夫妻被質疑涉及傳銷、房產被查封一事,外界議論紛紛,張庭曾為此發律師函聲明駁斥,如今正式委請律師,可見對石家莊市場監管局的裁定相當不服。

新唐人亞太電視 莊麗存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