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身價跌仍是首富 特斯拉要開24小時餐廳|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25 日訊】馬斯克身價跌仍是首富 特斯拉要開24小時餐廳

世界首富馬斯克的財富周二縮水5.4%到1,927億美元,再次摔出2,000億美元俱樂部。但根據彭博億萬富豪指數,他仍是首富,特斯拉5月19日向洛杉磯提交文件,申請在好萊塢開一家24小時營業的餐廳。在占地9,300平方英尺的空間裡,會包括一座汽車電影院以及28席超級充電站的停車位。

========

恩智浦:採用台積電5奈米製程 打造車用處理器

恩智浦(NXP)宣布,採用台積電5奈米製程打造新一代S32系列車用處理器。恩智浦並指出,旗下的S32G處理器,將內嵌於鴻海與裕隆合資鴻華先進科技的Model C。

========

Snap獲利預警 拖累社群媒體類股

社群媒體Snapchat母公司Snap 23日發布獲利預警,在用戶成長停滯和升息憂慮已衝擊科技類股之際,加重市場對社群媒體業者的疑慮,Snap股價在週二收盤後暴跌超過43%,連帶其他社群媒體類股股價隨之下跌。

========

Fed縮表6月上路 估三年後規模降至5.9兆美元

美國聯準會 (Fed) 即將從 6月開始縮減資產負債表,紐約聯邦準備銀行預估,到2025年年中之前將減少 2.5兆美元,使規模降至 5.9兆美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