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小學槍擊案18學生1師遇難 拜登譴責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25 日訊】週二,美國德克薩斯州南部的一所小學,發生槍擊事件,至少18名學生、一名教師及凶手的祖母遇害。18歲的槍手被擊斃。共21人身亡。對此,美國總統拜登沉痛表示,失去一個孩子就像你的靈魂被撕掉了一塊,他呼籲通過合理的槍支法。

槍擊案發生在德克薩斯州南部的尤瓦爾迪(Uvalde)鎮的羅布(Robb)小學。

德州州長艾波特在新聞發布會上說,嫌犯是該校18歲的高中學生薩爾瓦多·拉莫斯,據信已被警方擊斃。

德州州長 艾波特:「他開槍打死了14名學生,令人難以置信,還殺死了一名教師,槍手拉莫斯本人已經死亡,據信是被警方擊斃。」

艾波特透露,嫌疑人帶著步槍和手槍進入學校,在到學校行凶之前,還向他的祖母開了槍。但他沒有進一步說明詳情。

目前,有15名學生和至少3名傷者正在醫院接受治療,其中,一人情況危急。傷者中包括兩名警員。

警方正在對槍手的背景及動機進行調查。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趙鳳華 瑞麗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