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烏背景下 拜登在台海問題上表態!烏克蘭戰爭 美國不出兵 現在願意動用軍事保衛台灣!拜登根本圍繞台灣組建印太抗共包圍網?台灣人必須要先自救!|吳嘉隆|桑普|新聞大破解 【2022年5月25日】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25 日訊】拜登亞洲行,釋放三大重磅訊息,QUAD四方反對武力改變現狀、建立自由國際秩序;QUAD帶頭13國創始印太經濟架構;以及全世界都在討論,拜登表態軍事保衛台灣。緊接著國務卿布林肯26日發表對中政策演說。拜登在QUAD說,「我們正航行在歷史中的黑暗時刻。」

QUAD四方峰會,中共俄羅斯轟炸機隊聯合繞飛日本上空、侵擾南韓識別區;拜登離開後,北韓發射彈道飛彈。中共外長王毅26日將出訪太平洋7個島國,首站索羅門群島。美中對抗是否更加激烈?

本次邀請到:資深政經評論家 吳嘉隆、時事評論人 桑普,一起為我們分析,世界重要局勢走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