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者也要核酸檢測證明 深圳殯葬新規引爭議|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26 日訊】死者也要核酸檢測證明 深圳殯葬新規引爭議

中共極端防疫措施逐步升級,當局要求全員核酸檢測「一個都不能少」。近期,深圳市政府管控的唯一一家殯儀館頒布的一項規定被網民曝光,殯儀館要求該市的報喪人需提供逝者的核酸檢測證明,該消息引發輿論爭議。

===

與當局唱反調?林毅夫罕見批「動態清零」

被視為習近平的「經濟國師」、叛台投共的北大教授林毅夫,過去一直吹捧中國的經濟及唱衰美國。近期,林毅夫出席一新書發表會發表了演講,他在講話中的一些言論,指稱中共當局「動態清零」的舉措,「必然影響到生產、投資、消費各個方面,我們的經濟全面放緩。」似乎和習近平唱反調。

===

繼騰訊阿里 陸最大問答平台「知乎」傳裁員三成

中國經濟大幅下滑,互聯網企業裁員潮繼續蔓延。繼騰訊、阿里巴巴裁員後,大陸最大的在線問答社區知乎也傳出大規模裁員,最多有3成員工被裁。被裁員工透露,週五突然接到公司私下通知,週一就不能上班了。

===

商丘上百孩童流鼻血 官方闢謠 居民怒揭真相

近日,河南省商丘市夏邑縣上百名孩童出現流鼻血的癥狀,當地居民認為是周圍的化工企業排放超標所致。但5月25日,官方出面闢謠,稱企業現場內外排放數據均不超標。居民怒了,在微博發帖,揭露企業有毒氣體超標排放的內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