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政三度拜訪終於見到 邱奕勝:我會支持他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26 日訊】國民黨提名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引發黨內基層不滿,張善政連續2天拜訪桃園市議長邱奕勝都碰壁,今天終於碰面。邱奕勝送上禮物,鬆口會支持張善政,張善政也透露已經在找房子,只要有適合的價位跟大小就好。

桃園市議長 邱奕勝:「院長好,這邊請。」

桃園市議長邱奕勝,在議會門口迎接張善政,張善政連吃2天閉門羹後,兩人終於相見。

不只送上禮物,邱奕勝還介紹黨團總召徐其萬等人,給張善政認識,徐其萬在朱立倫提名張善政時,撂下拒絕黨中央來訪的重話,現在看來藍營已經有共識,大局為重。

桃園市議長 邱奕勝:「(議長全力挺張善政嗎?),我會支持他,他也是我們國家非常重要資產,也是算我的前輩,我們也非常尊敬他。」

本來支持呂玉玲參選的邱奕勝,鬆口支持張善政,那為何前兩天,又是說時間沒喬好,臨時取消,還拒絕張善政親自送到議會的禮物和卡片?

桃園市議長 邱奕勝:「這幾天我想他可能有點急,我們也要想辦法,把時間擠出來,他有一個行程是在中壢,所以我特別也看一下我早上行程,能夠擠出半個小時,可以跟院長聊一聊。」

邱奕勝態度軟化,至於也表態參選桃園市長的羅智強,張善政更特地冒雨,陪他來中壢行腳,走了40分鐘。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 張善政:「(積極在找)房子沒有特定什麼樣,有適合的價位跟大小就好。」

國民黨前台北市議員 羅智強:「先送上一個祈福小茶包,謝謝跟院長解釋一下,這是我女兒寫的字。」

羅智強送上女兒設計的祈福茶包,也對張善政釋出善意,張善政連著幾天到桃園善後,現在只剩下,不排除脫黨參選的呂玉玲,還沒破冰。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