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陶宛辦「推嬰兒車」大賽 歡慶城鎮230年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26 日訊】為了鼓勵生育,立陶宛舉行了有趣的推嬰兒車大賽,慶祝該城鎮成立230周年,吸引許多家庭前往同樂。

陽光明媚、綠油油的草地上,一排標著號碼的娃娃車上面坐著布偶,各位參賽者正蓄勢待發,即將開始一場推嬰兒車大賽。

市長顧問 帕維爾切琴(Agne Pavelcikene)?「嬰兒車大賽是第一次在馬里揚泊列(Marijampole)進行,也是在立陶宛的第一次。」

要安全且快速地跑完賽道,可不是件容易的事,不僅要通過閃電型的彎道、還有時不時的高低起伏道路。

立陶宛城鎮馬里揚泊列以這場有趣賽事慶祝城鎮成立230周年,同時鼓勵生育。最終,冠軍開心的拿著手上的金獎牌,為活動畫下完美句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Sherry 綜合報導

17/05/2022 05:49

8461

Lithuania contestants push plush dummies to finish line

立陶宛選手將毛絨假人推到終點線

Broadcast: None. Digital: None.. For Reuters customers only.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