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觀連環倒!英骨牌穿梭全市為藝術節揭幕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26 日訊】骨牌遊戲的挑戰難度在英國東部的諾里奇市(Norwich)被推上新高度,7千多個穿過大街小巷的巨大骨牌順利全倒,為藝術節揭幕。

英國諾里奇市(Norwich)的推骨牌活動在5月13日登場。7千多個混凝土空心磚骨牌穿過諾里奇市的大街小巷、住家、院子和餐廳等地方。大人小孩全都追著地上的骨牌跑,笑聲、歡呼聲此起彼落。

七歲的 威爾 考克斯(WILL COX):「真的好酷喔!」

四歲的 泰迪 考克斯(TEDDY COX):「太神奇了不是嗎?謝謝你們辦了這麼棒的活動。」

為了準備這次骨牌活動,當天上午10點30分,2百多名志工開始設置骨牌,民眾及商家也打開大門,讓骨牌可以順利穿梭在諾里奇市,蜿蜒約2公里長。

民宿老闆 克里為 哈維(CLIVE HARVEY):「過去,我接待過許多參加藝術節的藝術家。這次我沒有被要求接待人們住宿,而是被要求參與其中,這是一個非常棒的裝置活動,我怎麼可能不參加呢?」

壯觀的骨牌活動除了為諾里奇市居民帶來驚喜與歡樂外,也為諾福克和諾里奇藝術節(Norfolk and Norwich festival of arts)揭開序幕,主辦方希望,這個活動能幫助社區團結起來。

志工 尼奇 大衛司 (NICKY DAVIES):「一瞬間,我們讓這些巨大的多米諾骨牌在城市中蜿蜒穿梭,從城市的古老到現代。這是一種非常包容的方式,可以邀請大量民眾共同參與。」

骨牌最後來到諾里奇市的廣場,在群眾們的歡呼聲中,最後一塊骨牌順利倒下,第250屆諾福克和諾里奇藝術節正式開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燕君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