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6.10開放外國旅行團 台英美人士免篩免隔離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27 日訊】再來看到,日本政府重啟開放外國觀光客入境。日本首相岸田文雄26日宣布,從6月10日起,開放外國觀光團入境,這是疫情爆發後,時隔約兩年日本恢復開放觀光。

日本首相 岸田文雄:「從6月10日起,我們將恢復接受,有導遊旅遊團的外國遊客。除此之外,我們還將為新千歲機場和沖繩那霸機場,在6月底前恢復國際航班服務做準備」

岸田表示,入境PCR採檢陽性率低的國家旅客,從6月1日起入境可免採檢,入境後不用隔離,其中,台灣被日本列為藍色的「低風險國家」,下月10日起若有團赴日觀光,可比照辦理。

不過由於台灣交通部觀光局的禁團令仍未取消,因此現行旅遊業者並不能販售相關行程。

旅遊業者李奇嶽分析,目前觀光局的禁團令尚未解除,因此無法組團到日本遊玩,加上返台入境仍要居家檢疫7天,旅客意願應該也不高。

新唐人亞太電視 洪育挺 陳真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