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義大利巡演首場爆滿 貴族名流紛至沓來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27 日訊】5月25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佛羅倫斯的首場演出,拉開了神韻在義大利巡迴演出的序幕。義大利的貴族名流慕名而來,為神韻而傾倒,讚歎這是一場不可思議的演出。

記者 李欣:「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文藝復興的發源地佛羅倫斯的首場演出,開啟了2022年神韻在義大利八座城市34場演出的序幕。屆時將有五萬觀眾一睹神韻的風采。」

義大利貴族 銀行家 Francesco Ruspoli:「我們住在佛羅倫斯,今天來看演出,真是一場精采的演出,謝謝神韻,謝謝。」

菲拉格慕公司董事會副主席 Angelica Visconti:「我很喜歡,非常感謝神韻,太棒了。」

魯斯波利享有多個貴族頭銜,包括神聖羅馬帝國親王,10世裡亞諾侯爵,15世維尼亞內羅伯爵,並於2016年成為聖喬治神聖君士坦丁騎士團大統領。他在義大利著名的私人銀行擔任銀行家,同時是義大利馬斯卡歌劇基金會(Mascarade Opera Foundation)副主席。

義大利貴族 銀行家 Francesco Ruspoli:「我認為(神韻的舞蹈)非常好,他們應該繼續追尋他們的藝術,演出非常令人愉悅。謝謝,非常感謝。」

義大利貴族 銀行家 Francesco Ruspoli:「神韻舞蹈家非常專業,非常非常棒。」

義大利貴族 銀行家 Francesco Ruspoli:「大家都應該來看這個演出,是的,非常精采。」

菲拉格慕公司董事會副主席 Angelica Visconti:「謝謝,非常了不起。」

義大利花思蝶家族女侯爵 Diletta Frescobaldi:「非常漂亮,真的。難以置信,很難形容。我幾年前就看過,我非常喜歡演出,很難比較,但是非常美,非常非常美。」

女侯爵迪拉塔來自古老貴族家族,家族出品具有七百年歷史的紅酒品牌「花思蝶」(Marquises de Frescobaldi)。迪拉塔除了是家族企業的繼承人,還是營銷教授,在紐約大學等多家美國高等學府擔任葡萄酒營銷教授。

義大利花思蝶家族女侯爵 Diletta Frescobaldi:「我很享受那個畫面,色彩,動畫和舞蹈的配合,妙不可言。好像舞蹈演員在動畫天幕中一樣,非常漂亮,神韻的高科技很不可思議。」

義大利花思蝶家族女侯爵 Diletta Frescobaldi:「很感動,真的感到自己是演出中的一部分。色彩,音樂,感受到的,聽到的,融會貫通的感覺,自己成為演出一部分,很美。」

律師 公證人 Francesco Steidl:「美到令人激動,所有的服裝都漂亮的讓人難以置信。我推薦給所有人。如果下次神韻還來佛羅倫達演出,我一定還會來看。」

律師 公證人 Francesco Steidl:「我們這兩年聽到的都是壞消息,這是我們在兩年疫情之後第一次看到如此光彩絢麗的演出,我非常高興我今晚在這裡。」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李欣 鄭同 義大利佛羅倫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