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印度政府須答應2條件才會設廠|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28 日訊】摩根士丹利:美國債息年底將倒掛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y)宏觀策略全球主管Matthew Hornbach預計,今年年底殖利率曲線將出現倒掛,2年期美國國債殖利率將達3.25%,10年期收益率接近3%。大摩目前預計聯準會(Fed)今年將再升息2次,每次升息50個基點,然後便會放緩至連續升息25個基點。

======

馬斯克:印度政府須答應2條件才會設廠

綜合媒體報導,特斯拉與印度政府兩年多年,一直就進入印度市場事宜談判。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週五透過推文表示,除非特斯拉獲准在印度銷售和維修特斯拉電動汽車,否則不會在印度設廠。

======

小型交易商低價買俄油 從中賺30倍暴利

西方制裁俄羅斯,許多企業避免與俄國交易,但數家小型商品交易商卻嗅到商機,狂掃俄國石油,包括Coral能源和瑞士商Paramount在內的小型交易商。交易商表示,載運一批俄油可進帳2千萬美元或更高,取決於油輪大小,與戰前的60萬美元相比,獲利至少多出30倍。

======

傳德經濟部關切新疆人權 拒替福斯在中國投資擔保

德國「明鏡周刊」(Der Spiegel)週五報導,德國經濟部因關切中國新疆地區的違反人權情事,已拒絕替福斯汽車集團(Volkswagen)在中國的新投資提供擔保。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