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巧芯違停施壓?林亮君黃捷為員警抱不平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28 日訊】歡迎回來,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違規爭議,員警密錄器影片曝光,讓同為民代的林亮君和黃捷都出來質疑,過程中徐巧芯明顯拉下口罩表明身分,從語氣或是用字遣詞上,明顯在對員警施壓,不過同黨議員游淑慧趕緊出來滅火,說誰沒收過違停罰單,為了這個施壓大可不必。

無黨籍台北市議員 林亮君:「我覺得主要還是她拉下口罩那個(動作),因為一開始她走出來表明身分。」

看著手機裡的密錄器影片,台北市議員林亮君質疑國民黨議員徐巧芯公然說謊,尤其是關鍵的這句話,讓基層員警飽受壓力。

國民黨議員 徐巧芯 VS. 員警:「沒關係那我們再回去講嘛,不用回去講,請離開 ,謝謝。」

無黨籍台北市議員 林亮君:「他從警以來5年多來,記了500多支的嘉獎6支小功,卻在遇到徐巧芯議員之後,也因此吃下他警界,第一次的兩支申誡,那這個對於警察來說,在未來或許這兩支申誡,會影響他的升遷等等的。」

不只林亮君為當事員警抱不平,高雄市議員黃捷,也在臉書說員警依法執勤沒有錯,錯的是拿職權施壓的議員,要徐巧芯誠實面對。

無黨籍高雄市議員 黃捷:「這不是施壓甚麼才是施壓,不要再假裝自己是進步青年的民意代表了,做第一屆的議員,就學會這種威脅關說的功夫,這就是特權議員。」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 游淑慧:「沒有必要施壓,這就是一個違停而已,誰沒有違停過,誰沒有吃過違停的罰單,要去調閱密錄器等等,上升到特權施壓,我真的覺得太荒謬了。」

國民黨議員 徐巧芯 VS. 員警:「我不是缺900塊,你可以開啊。」

儘管過程中,徐巧芯一再表明,不在乎罰款,但一般民眾看在眼裡,似乎有施壓意味?

民眾:「畢竟她是民意代表嘛,所以她有一定的公信力還有公權力,所以警察應該也會滿為難的。」

民眾:「不管怎麼講,好像都會有問題的感覺,就這件事情啦,因為她也不是說不給你開啊,她只是說那你就開你就開。」

民眾:「我也被開過這種紅單,但是我從來沒有去抱怨過警察,自己犯法這個要自己承擔。」

不少民眾都有在紅線臨停的經驗,不過徐巧芯這一停就是近半小時,而且是看到員警要開單才來移車,也難怪密錄影片一出,再度引起風波。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