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鴻薇發中二淹水舊照 蔡其昌諷「黨內互打」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28 日訊】台中市27日下大雨,淹水重災區,就在海線,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藉題發揮,砲轟中二選區民進黨立委林靜儀,人到瑞士吃大餐拍美照,卻絲毫不關心鄉親!但是,王鴻薇用的是2013年的舊照片,被抓包,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說,淹水照是突顯長期在台中執政的國民黨治水無方。

27日台中下大雨,降雨量最多的地方,就在海線,台北市議員王鴻薇,27日在臉書po文,直批中二選區立委林靜儀,對於淹水渾然不覺,還在日內瓦吃大餐、拍美照,不關心沙鹿八年來最嚴重淹水,但是,卻被前立委陳柏惟抓包,這是2013年淹水的舊照片。

民進黨立委 林靜儀(05.27):「2013年的時候,當時的市長是胡志強市長,那個時候我還在當醫生,連政治人物都還沒進去,她把2013年的照片怪在我頭上,太不用功了吧。」

面對指控,林靜儀回擊,服務團隊第一時間就去勘查,人在日內瓦參訪的她,也無時差掌握,而且不是單純拍照上傳臉書,就代表有做事。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 王鴻薇:「主要的問題還是在於為什麼在你的選區,包含清水沙鹿都發生水災災情之後,在你的臉書十幾個小時完全沒有任何的消息。」

民進黨立委 林靜儀(05.27):「我自己在國外拚外交,但是我們國內這些業務,從來都沒有停過,那我是不曉得,我怎麼會一下飛機,就發現我變成台中市市長。」

民進黨的蔡其昌也接力質疑,難道一場淹水卻上演國民黨黨內互打的戲碼。

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 蔡其昌:「我不知道她們兩個最近是不是不和,或者是有什麼矛盾,為什麼國民黨要這樣來修理盧市長,這不是突顯盧市長的無能嗎。」

台中市長 盧秀燕:「這些我們投入在這方面的排水設施,在這次驚人的暴雨量三百公釐的暴雨量裡面,是有通過考驗,我們一戶都不希望發生,所以我們會繼續做我們的排水工程,會繼續下預算。」

台中市淹水,地區性,卻因為王鴻薇的一張舊照片,再度成為全台關注焦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