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感動文藝復興搖籃 義大利觀眾:置身天堂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30 日訊】再來看到,美國神韻藝術團再一個星期就要展開在台的巡迴演出,2022年5月27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義大利佛羅倫斯威爾第劇院的第四場演出再次爆滿。佛羅倫斯被譽為歐洲文藝復興搖籃,義大利觀眾讚歎演出讓他們穿越時空,暢遊古老中國,仿佛置身天堂。

地產經紀公司老闆 Pasquale Pennisi:「神韻帶我們深度暢遊古老中國,體驗遠古的中華文明,還有現代的故事。同時還有對未來的展望。非常非常非常精采,色彩富麗,豐富而生動展現了中國古代的歷史,而不僅僅是近一個世紀。」

公司業主 Renato Battilocchi:「演出的神性內涵尤其讓我感動不已。演出通過中華文化和歷史弘揚了慈悲與信仰,我認為在這個世界上有信仰是非常重要的。我也樂於從舞蹈中感知陰和陽的表現形式,如慢與快,熱與冷,尤其當節奏從快轉為慢的時候,這種感受尤為明顯。作為一個音樂迷,我的生活離不開音樂,家裡也總是會響起音樂,所以聽到神韻這種不同風格的音樂讓我陶醉極了。神韻歌唱家的聲音優美動聽,不同於西方的男高音,演唱的歌詞意義深遠,充滿神性內涵,神韻的神性內涵再一次呈現出來。」

公司業主 Renato Battilocchi:「演出傳遞出慈悲和信仰,還有愛,在當今變異的世間尤其重要,無比美好。」

地產經紀公司老闆太太 Barbara Pennisi:「觀看神韻的感受無可言表,那是一種從內心深處真正體驗到的感受:美麗、喜樂、寧靜。你想要進入神韻背景天幕展現的世界中:那是一個充滿色彩、雲霧飄渺,青山綠水的世界..... 觀看演出,你確信你就身處在天堂。」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李欣 鄭同 義大利佛羅倫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