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美雙邊經貿另闢合作!|全球海運前景?長榮海28字回應|iPhone新機渲染圖曝光|日韓重啟國門拚觀光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30 日訊】在近期美國政府成立的印太經濟架構中,台灣雖然沒有被納入首輪名單內,但美國貿易代表戴琪證實,正深化與台灣的雙邊經貿關係,分析師認為,未來台美間的合作一定會越來越緊密,尤其在科技產業領域發展,可以拭目以待!而據傳,蘋果新款iPhone 14 Pro將搭載台積電以5奈米製程生產的A16晶片,國外科技YouTuber也相繼發布新機渲染圖。另外,上市櫃股東會旺季來臨!長榮海運總經理展望今年全球海運前景,以28個字回應,點出對全年海運市場充滿信心。隨著各國相繼實施與病毒共存政策,打開國門拚觀光,日本與韓國的報復性旅遊來襲!南韓預計6/1起開放旅遊簽證申請;日本將從6/10起開放外國旅行團入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