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帳手段?北京10天處理3家核酸公司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30 日訊】5月29號,北京警方通報說,「北京中同藍博醫學檢驗實驗室」,在核酸檢測過程中涉嫌違法犯罪,股東涉央企,是中國同輻的全資子公司。這是北京市近期通報的第三起核酸檢測機構違規被查事件,目前,中共當局大力推動核酸檢測「常態化」,核酸檢測被認為是目前中國暴利行業之一。

這是北京警方在10天之內,通報的第三起核酸檢測公司違法犯罪事件。

兩天前,27號,北京警方剛通報了北京金准醫學檢驗實驗室有限公司人為稀釋樣本事件,說包括該公司法定代表人在內的17人被刑事拘留。

在此之前的5月21號,警方也曾通報說,「北京樸石醫學檢驗實驗室有限公司」被發現原始檢測數據少於樣本檢測數量,「沒檢測就出了結果」。該公司6人被刑事拘留。

10天之內,三家核酸檢測公司被查,引發網路議論。

有人說:「全國核酸做了2年了收入幾千億。敢情犯罪的公司全來北京了?北京也不是今天才做核酸,咋這些公司偏趕在醫保財政錢快花完的節骨眼上才犯罪呢?」

也有人說:「各核酸公司以後也別催政府還應收帳款了,政府忙著督查你們的犯罪問題,一時半會沒空還錢。」

還有人說:「政府這麼流氓,為了賴帳用這招?」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