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前防長任在野黨黨魁:中共是最大威脅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31 日訊】在對抗中共威脅上,澳洲朝野採取一致立場。週一, 澳洲前國防部長 杜登當選自由黨領袖,接替大選失敗後辭職的前總理 莫里森。 杜登在當選後重申,中共是最大威脅。

澳洲自由黨領袖 杜登:「習主席領導下的中國是我們國家面臨的最大問題。這是現實。這是美國人、英國人、日本人、印度人的評價,也是我們的評價。」

杜登在當選後的新聞發佈會上,重申中國(共)是澳洲面臨的最大問題,對中共強硬立場不會改變。

杜登在無人反對的情況下當選為自由黨新領導人,前環境部長蘇珊·萊伊,當選為他的副手。

杜登表示,在阿爾巴尼斯政府的領導下, 澳洲人的生活將變得艱難。

澳洲自由黨領袖 杜登:「他們已經在違背承諾並預示著政策轉變。他們還沒有準備好執政,我們已經看到他們的經驗不足。蘇珊和我領導著一個有經驗的團隊, 做出符合我們國家利益的政府政策,抵制那些不符合我們國家利益的政策。」

他還表示,將在下次選舉之前,為清理工黨遺留問題做好準備。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林一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