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大鈞遺體移往殯儀館 官兵列隊敬禮致哀送行

高雄空軍官校一AT-3教練機31日上午在岡山墜毀,少尉飛官徐大鈞殉職。圖為徐大鈞遺體由救護車送往殯儀館,在場同袍列隊敬禮送他最後一程。(圖/中央社)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31 日訊】空軍官校1架AT-3教練機今天上午執勤墜毀,學官徐大鈞少尉殉職,軍方將遺體抬上救護車,移往高雄市立殯儀館,出發時,官兵排成一列敬禮致哀,氣氛凝重。

高雄市岡山區當地居民說,這架AT-3教練機在墜落前,飛官開啟彈射座椅,彈出機身,飛機隨即墜落在岡山樹叢,飛官連同座椅掉在田地中。

空軍及憲兵人員上午已封鎖現場,徐大鈞遺體及座椅墜落在西瓜田中央,橋頭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李廷輝約上午11時到場勘驗採證。

軍方人員也在經過簡單採證後,隨即在現場上香,將遺體抬上救護車,移往高雄市立殯儀館。救護車出發時,所有官兵排成一列向徐大鈞敬禮致哀,氣氛凝重。

李廷輝及法醫約在中午12時離開,行前李廷輝在現場接受媒體聯訪表示,詳細狀況交由橋檢發言人說明。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